大化盃(補)

2011050810:00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但我還是補一下我的大化盃之旅─台南一日遊

早早起來,當然是看熱血的球賽摟?!(才怪!!)

一邊抱怨著為什麼在大化盃時我卻在搬行李,一邊小悠閒著喝著米漿,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慶幸沒搬我的桌電來。

恩,一切很順利地,在10點多結束了我的搬家工程─從繁華熱鬧的高雄市
區搬回鳥語花香的山上,唉,感覺真像作了一個長夢又回到現實的感覺

望著雜亂不堪的寢室─如果你認為我會先整理寢室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
嘿嘿,這時候藉口看球賽逃離現場才是王道!

往台南的路程很艱辛= =",經過一番波折,三人差點陣亡了一位。這時候就
得說說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到了現場,恩,很好。我想看的排球已經振亡,下午沒比賽了@@。心懷不甘的
我只好"勉強"陪著我的室友前去看桌球。

過程很激烈,比數很悽慘,恩,很好,看來明天可以不用來了。覺得我沒講到重
點?!因為我想寫的只有下面這些內容,哈哈。


排球,是個很棒的運動,這件事我在大一就已經知道,但,卻在這一刻最令我熱
血沸騰!

加入了當地的野場(不認識的人湊在一起打球),感受著殺球的威力,似乎又回到
大二那時想要變強的時光。他們很客氣,不會指責你的失誤,但你在強者圍繞的
地方,卻會不知不覺中感到壓力。接扣球,老實說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從一開始
的抓落球點,到漂亮的把球送到舉球員那,這當中有一種滿滿的成就感!

說到排球,不能不提到殺球!由於場是女網,所以男生一率後排殺,這對我算是一
種挑戰。長年站在舉球位,說對殺球沒渴望那是騙人的。在舉球的閒暇之虞,我會
練練殺球,但那不是後排殺,那還是有一個差距的。或許那天我排球魂燃燒了吧,
我感覺殺的很爽,哈哈,殺球的弧線還不錯看!

我喜歡打排球的自在感,面對排球,我總有一種在我掌控之下的感覺。與隊友的默契
配合,抓對方的漏洞,救球的快感,天啊!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想想現在已經大四,以後能打球的機會可能不多,心中不免感傷!想做最後衝刺,把送
舊盃跟科技學院盃都拿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