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

2011061010:00
呀~~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輕鬆~自在~而且清晰的想事情

想想~大概只有偶爾獨處或在大自然下,偶爾才有這種感覺~置身於紅塵事外


說來也好笑,今天置於這種狀態居然是因為看到一位很正的正妹~哈哈哈

那是我們排球隊聚時在店裡打工的──學生?

恩~~不可否認的,漂亮的女生總是很吸引男生的目光,但,那並不等於愛呀

於是,漸漸的,我開始思考男女朋友的意義

在大學裡,男追女~是很平常的事,恩~~我也不例外~

那時呀~~哈哈,或許是欣賞,或許是因為她擁有我所缺乏的特質

於是~~我被她吸引了,那是大學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追MM~

在那裏的環境呀~~大家都想著怎麼追,用甚麼方法~~

似乎~我忘卻了男女朋友是要互相扶持的基本道理

那一次~~我失敗了~但....現在也有些慶幸

那時的我~~似乎不具有交女朋友的條件~


有人曾對我說,根本沒有甚麼追不追的問題~

時候到了,其實雙方自然而然的,就會形成所謂的男女朋友

我現在想想,或許是兩人的關係由淺轉深

到了一種互相體諒,互相鼓勵,互相需求的層次

那時,很自然的就會成為男女朋友了吧


恩~~我很享受思考的過程

曾有位大賢說,心如明鏡台

又說,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雖然,他所提的被所謂更高層次的內容所擊敗

然而,真正能做到心如明鏡台的,又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