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任性拉

2017121620:36

這次將格子做了一點點點的變動,小小改了封面、頭像,然後將文章都設回了草稿,只是這樣而已 (咦?!

 

過往的回憶都牢記在心頭,只是也沒必要將所有不成熟的自己擺在大家面前;

想要揮別過去重新開始,所以才有了這次的變動。

 

其實這樣的衝動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以前讀書的筆記、玩過的遊戲人物、還有網誌,

每每回頭看都有一股想要重新整理、砍掉重練的衝動,

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做法,但卻伴隨著一股決心,改頭換面重新開始的想法與行動。

 

那麼,我想要的是甚麼?

 

這一件事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人除了工作養活自己外,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想要去實現,想要去改變的?

寫作,到底是不是我真的想要的,沒有了寫作對我有什麼區別?

 

有一本書這樣說道,“你一直夢想做某件事卻都沒去實現代表這件事對你一點也不重要,因為你的生活沒有了它依然過得好好的。”

很殘忍的話,也很現實,這是出於“被討厭的勇氣”中的一段內容。

我想要寫作,是因為文字可以跟人們進行討論、可以讓人們感受情感、可以改變周遭改變世界。

但是先前的自己是不合格的,照先前悠閒的走著什麼都無法改變,也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的文筆很差是一個事實,寫不出我想表達的故事、情節與情感,

但是我認為文字的發明在於溝通,我一定可以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努力的方向也是先寫思考類的題目,爭取最少一個禮拜一篇。

故事類的會晚點,等架構、內容達到我的標準後才會PO出來。

不間斷的寫作才是通往未來方向的基石。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鞠躬)



  •   asd9595 於 2017-12-18 08:12 4F
  • 加油 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7-12-18 12:27 回覆
    謝謝~~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六妹 於 2017-12-16 22:26 1F
  • 曾經看過一則文字:“拿掉專業.你.還剩什麼?”猛然回想....我還是我嗎?
  • 版主於 2017-12-16 22:33 回覆
    如果失去了專業......這樣的自己還真讓人恐慌。
    有種工作被辭退後無所適從的即視感......(咦?!怎麼跑出這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