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之課堂筆記 第三課 野外訓練-2

2018020622:21

第五天的早晨,一群學生疾行的趕著路。

在長長的隊伍中可以看到有三個身影落後在隊伍之中,其中一個腳步蹣跚,手裡還杵著一隻歪歪斜斜的木棍。

 

“你們先走吧,我......不想拖累你們。”

“說那什麼話,若現在杵著木棍的是我,你會拋下我嗎?”

“就是,況且這森林只是比較少魔獸出沒而已並不是沒有,你現在的狀況若單獨遇到了能落得什麼下場,你心裡應該清楚。”

“少廢話了,若不想拖累我們就專心跟上腳步,不要想那些有得沒有的。”

 

“阿,有狼。”前方隊伍中突然發出大叫。

“大驚小怪,就一隻孤狼而已,我們這麼多人還怕他不成。”一句嘲諷聲壓得先前出聲的學生不好意思的干笑著。

不過還是有學生習慣性的望向了卡特老師。

“看我做什麼,這一趟是由你們自己做主,我只負責旁觀而已。”卡特事不關己的說著。

學生們猶豫了一下,還是派出幾個學生驅趕那隻狼。不過那狼也不走遠,就在學生邊遊離著。

鬧得久了學生也煩了,畢竟幾天時間下來身體也挺累的,看那狼沒有攻擊意圖也就不理牠,繼續趕著路。

 

兩方相安無事的過了三天,落在隊伍後面的三人礙於體力的關係又離得遠一些了,變故就此發生。

原先游離在隊伍邊的孤狼不知何時變成了十來隻,瞬間截開了三人與隊伍間的距離。

後方學生想要援救卻礙於人手與體力,雙方堅持不下。

而內裡,那被狼群圍住的學生瞬間岌岌可危,看似等不到部隊回援就即將喪命。

“咻、咻、咻”一連三箭命中了最靠近學生的三隻狼,瞬間解了燃眉之急。

三位學生往樹上一看,只見卡特再次搭起三箭,“咻、咻、咻”又是三狼倒地,驚得狼群四散。

 

狼群走後,卡特跳落樹下不發一語,冷笑著單手在脖子輕劃一下,便轉身離開。

縱然我方整體實力較高又如何,一不小心仍會被獵手狠狠撕下一塊肉下來,這就是學院外用鮮血書畫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