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頭@@

2010070310:00
今天真是苦惱的一天....
本來我一直以零事故的騎車技術自豪~~但...

就在今天~~~它成為了歷史= ="

哀~~原本是愉快的補習後的悠閒時間..
結果因為同學在對面紅綠燈等我(我跑過頭又不認識路~冏= =")
結果一綠燈~我就催動油門...

碰!!!

其實我倒地前都還沒反應過來....
就像是普通的摔倒~~
哀哀
真是奇妙的感覺~~

小擦傷~~不過我比較好奇的事...
我在被撞前完全沒感到異狀耶....太遲鈍了...@@"

其實我還滿擔心那位撞到我MM的腳..
因為她好像站不太起來...
我先問她要不要叫救護車..等她說不用後我還傻傻的將車遷走...
似乎~~~我忘了叫人民的褓母...警察伯伯了!!! 這是我去修車時才驚覺= ="

哀~~龍頭歪掉要四千多...
我頭有點大了@@"

等等想想怎麼跟我爸報備吧....
被念是一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