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遊~

2011061410:00
恩~~今天我又在發瘋了~~哈哈哈...

話說中正的公車真的是少到很誇張~早上搭9點的公車到中正..弄弄弄
總算處理完一堆流程~完成暑宿申請=ˇ= 恩~~好...看看車班
下一班~~一點多= =" 現在~~十點初 @@" 於是....

─ ─ ─ ─ ─ ─ ─ ─ ─ ─ ─ ─ 寫 作 模 式 ─ ─ ─ ─ ─ ─ ─ ─ ─ ─ ─ ─

“現在十點三十分,離下午那一班還好久喔,說不定我用走的都可以到民
雄火車站了” 我小小抱怨了一下,再看了看中正前面的店家,微微嘆著氣
“不如,我走走看好了,看那邊自行車道的地圖,民雄火車站好像也不怎
麼遠嘛”

這想法一出現就揮之不去,而且有越演越烈之姿 “而且如果真的不遠,以後
就可以直接搭到民雄,還省了坐客運的麻煩,多棒阿!” 一邊洋洋得意的肆
意想像,一邊拿著剛買的豆漿,大步往校門口左側邁進。

“恩,好香的鳳梨味呀” 盡情漫步在鳳梨田環繞著的道路,真覺得這趟是超
明智的決定,“恩,早餐店、涼亭,路邊還有人在賣牛奶鳳梨耶” 帶著愉快的
心情,欣賞著紅土上的鳳梨,漸漸的....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怎麼,越來越偏僻的感覺,民雄火車站不是自行道的出發點嘛?怎麼自行車的
路標也不見了?標示怎麼會沒寫火車站在哪?只有寫資源回收場......” 帶著萬
般的疑惑與不安的心情一路向前 “都只有直走而已,應該不會錯吧”

走著走著,在一處高壓電場建築外修剪樹枝的阿姨中止了我的困擾,但換來的是
......“民雄火車站怎麼會走來這邊,你要一直直走,經過中正大學,經過......”
傻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很好,原來一開始我就走錯方向了。

心中OOXX無數次那自行車的地圖,帶著一絲無奈,一絲疲憊,與無盡的悔恨,
往回走......

十一點二十,是我回到中正的時間。“是不是該吃一下飯?” 我摸了下肚子,“不行
,完全沒胃口,那,要繼續走嗎?”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走看看好了,剛剛如果
沒走錯說不定都到了”

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一個人孤零零的頂著大太陽,每看到一處熟悉的地
方就會興奮了一下,然後失望。經過無限次循環後,我在心中也無限次循環著這句
話 “是要到了沒阿,不是看起來不長嘛”

恩,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盡頭似乎到了,但,火車站咧?

眼前是類似工廠的小路,兩邊是寬廣的大道,有一條似乎還延伸到嘉義大學。但,
我的目的地呢?民雄火車站呢?

這一刻,心中泛起了絕望的滋味......回程,好長,好漫長......

還好,這故事的結尾沒那麼悲場,不然可能我也不會打出這文章(大概....昏睡個12小
時吧=ˇ=)

在一個小看牌上指著,民雄後火車站就是那條像工廠的小路(說到這,我忍不住又要
OOXX了,為啥火車站的路標會是用厚紙板標示......連雅房出租都比他大N倍.....有點情緒化,抱歉@@")

恩~民雄火車站很大,比我想像中大......這是我唯一的感想= ="

到達時間,十二點四十,中正~民雄火車站,費時約一小時二十分~

ps.其實還是要感謝小看板,不然我可能會走回頭路....感激善心人士瞜~~^^